戌月梧悠

冷cp爱好者,子枫妹妹是本命,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保护妹妹!想互粉请留言

16 反击

易烊千玺觉得是时候该做一个了断了,平时也就罢了,在这么装病拖下去,子枫哪天再把孩子打掉了,那真的是得不偿失。

“路易斯到了吗?”易烊千玺问新助理易城,他是六叔从小带到大的孤儿。

“是的少爷,我已经派人去接了,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在会议室了。”

“很好,之前的视频会议我们谈得不错,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就可以签合同,如果把这个case拿到手了,就算是不依靠易氏,我也能重新回到江城商圈。”

“是的少爷,毕竟我们的海外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了,只是因为您身份的原因一直非常低调。”

“准备好迎接客人吧。对了,子枫怎么样呢?”

“您安排的医生一大早就过去了,产检也刚刚做完,胎儿很健康,少夫人的状态也很好。”

“嗯,这几天再找几个女仆,好好照顾她。”

“是的少爷。”

 

“Jackson,终于见面了。”

“你好Louis,欢迎。”易烊千玺又恢复了总裁范,两个年轻人在互联网上已经有了多次交流,能让这个国际大公司的太子爷Louis亲自来谈判的,易烊千玺是头一个。

。。。

“那就这么说定了,合作愉快。”

“Jackson,我相信你,可以将我们公司成功带入江城,我们互利共赢。”

“千玺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易城,告诉郭记者,消息可以放出去了。”

“是,少爷。”

 

易烊千玺回到家,果然看到了三个女仆,一个在收拾客厅,一个在做饭,还有一个在整理衣服。

“少夫人呢?”

“您就是少爷吧,少爷好,夫人在楼上。”

易烊千玺上了楼,看到张子枫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急忙拿了一件衣服披在了她身上。

“快要入秋了,别受了寒,你还怀着孩子呢。”

“你到底是关心我啊,还是关心孩子啊,还是单纯的怕我去把孩子打掉?”张子枫反问?

“你觉得呢?”

“我看不出来,易烊千玺,我完全搞不懂你。”

“你看了新闻?”

“是啊,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居然还在绑匪面前顾忌你的安危不敢打电话给你,没想到你早就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就像之前安排我的人生一样。”

“小枫。我是怕你担心。”

“你是觉得我喜欢吴磊吗?”

“难道不是吗?我怕他把你抢走,所以才用孩子还有受伤为手段,下作的把你留在我身边,我母亲给我留下了很多东西和很多好帮手,就连易家老宅的那几个老东西都不知道,这一次我不过是顺水推舟,先假装落马重伤,等到王源放松警惕进一步行动,然后我和新加坡那边的Louis高调联手,这一局就算是扳回来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骗你的,之前我怕连累你,你去找吴磊我都知道,但是想着他可以很好地保护你,我就没有轻举妄动。直到我派去保护你的人把你跟丢了,你被绑架我才意识到你最好还是留在我身边。后来我怕吴磊还和你有联系,如果早早告诉你真相,你会不小心说出去。”

“王源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年,赵今麦又一直是你喜欢的女孩子,你是怎么凭借矿山这一件事就怀疑他们的?”

“他们实在是太沉不住气了,明明占据优势,只要在我身边再等等,就会发现我的行动,但是却迫不及待将脏水泼到王氏的王俊凯还有初出茅庐的吴磊身上,实在是引人怀疑。还有就是,我以前真的很喜欢赵今麦,因为在我看来她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女孩子,直到我发现了她的秘密,直到我认识了你。”

“她的秘密?”

“其实你是她和王源精挑细选送到我身边的,王源联合了几个骨干给了我关于你们张家矿山的资料,但是决定确实是我做的,这个我没办法骗你。”

“易烊千玺,最近我想了很多,我们张家原本就是外来户,在江城商圈属于末流,父亲也总是看人脸色,那片矿山此前我们视如荒地,虽然回了北方老家,但是我得知你把他们照顾的很好,也算是因祸得福。之前我确实对你没有什么好印象,但是就像上次谈心,我看到了你的改变,所以我决定,好好养胎,你做好准备养我们母子俩了吗?”

“时刻准备着。”易烊千玺的眼睛好像突然出现了星星,一把搂住张子枫。

“喂,小心点,孩子还在中间呢。”

“对对对,我错了。”

 

 

王源并没有想到,和易烊千玺几乎算是一起长大,从来没有听说过他的母亲,就算是易烊千玺有四年时间在国外留学,也很难想象新加坡的JD公司居然是他在暗中操控。怪不得自己的操作这么快就被识破了。

“麦麦,你相信我,我不会就这么被打败的。”

“你可别告诉我你也有易烊千玺的能力,暗地里居然有个跨国公司。”

“那没有。”

“那就再见吧,我们的合作关系到此结束。”

“你没有喜欢过我吗?”

“有吧,但是喜欢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部分,我可以喜欢你,也可以喜欢易烊千玺,在你们有利用价值的情况下。”

下一章大结局,关于商业的知识并不了解,所以寥寥几笔带过,但是甜甜的婚后番外已经准备好了。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