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月梧悠

冷cp爱好者,子枫妹妹是本命,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保护妹妹!想互粉请留言

老王真不是个物(6)

两个人还没有公开甚至没有同居的时候,其实是张子枫非常怀念的一段时光,因为聚少离多,王俊凯没有暴露他的“本性”,还不是磨人的老妖怪,总不见面所以没有什么矛盾。虽然婚后变得很磨人,但是那就是另一种可爱形态了。

王俊凯从来都不敢惹张子枫,有一件事情除外,那就是合作小鲜肉。合作了的大部分都是王俊凯认识甚至熟到不能再熟的兄弟伙,老王在他们的小圈子里已经“声名狼藉”了,大家甚至建了一个群吐槽他。

老王不是个物(6)

刚哥:群名差点没给我送走哈哈哈哈。

你玺子哥:这真的说出了我的心声。

三石欧巴:我已经习惯了,你们还好点,我俩一个学校,我???

六元你买不了吃亏:幸好我是子枫妹妹盖章认定的“没有共同语言”,噗。

刚哥:你确定吗哥?《唐探三》上映的时候你好像也遭到白眼了吧。

六元你买不了吃亏:[动画表情]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彭于晏的小号:呵呵,作为子枫亲哥一般的我,在老王追求妹妹的时候还能经常得到一些亲哥福利,这个臭小子,到手了就翻脸不认人了,对于严防死守,就像我是个怪叔叔。。。

你玺子哥:那是因为你劝子枫考上戏,然而她来了中戏,我们的“噩梦”才开始了好吗?老胡哪去了@胡家小乐乐。

胡家小乐乐:我刚下戏。

胡家小乐乐:作为青梅竹马,咳咳。

刚哥:楼上的,注意你的说辞,好像谁不是青梅竹马一样。

胡家小乐乐:作为张子枫同学的青梅竹马,之一。我个人认为我是非常有发言权的,上次《倾城之恋新版》我和枫妹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但是这个过程也是痛苦的过程,拍摄期间我觉得自己一直在被“视奸”,偶不,监视(微笑)。

胡家小乐乐:你家大哥还加了我的微信,“嘱托”我保持距离,我???

 

《倾城之恋》新版是吴磊、张子枫、胡先煦主演的,吴磊饰演后面出现的范柳原,张子枫自然是白流苏,而胡先煦饰演的张子枫前夫唐一元,在最开始几集和张子枫饰演的白流苏有大量的肢体接触。

 

三石欧巴:你以为我就很好过吗?还借着校友探班的名义每周来看“我”?He tui。

你玺子哥:我把大家拉进群里,主要是为了听我吐槽的。

众人???

你玺子哥:我已经预感到了今后半年的日子不会好过了,所以建了这个群打算和大家直播分享一下,毕竟狗粮这种好东西,兄弟可不能自己独享,见者有份。

你玺子哥:[图片]新剧本,我男一,子枫女一,目前我已经收到了老王的“友好交流”邀请。

三石欧巴:太好了,我终于解脱了。

刚哥:别发给我了,我都出国了,我是娜娜的,可不是单身狗。

六元你买不了吃亏:看起来就我这个90后是单身狗,啊对了,彭彭哥岁数更大,还没拍过吻戏,噗。

彭于晏的小号:快闭嘴吧你。

虽然没有出现过两位主角,但还是很欢乐的哈哈,这是一片用心的敷衍

评论(10)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