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月梧悠

冷cp爱好者,子枫妹妹是本命,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保护妹妹!想互粉请留言

谁让你没有我可爱呢?

小星辰三岁生日马上就到了,作为王俊凯和张子枫的儿子,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一新一意,应援色还是橙色,粉丝团害怕不靠谱的王俊凯又像前几年一样在小星辰生日的时候把他抛弃,提前准备了很多生日礼物。

小星辰在客厅里开心的清点收到的礼物。

“儿子,妈妈之前教过你,收到别人的礼物应该怎么办?”

“应该先婉拒,如果拒绝不了就一定要谢谢人家。”

“那妈妈陪你给这些喜欢你送你礼物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写感谢信你说好不好?”

“好啊,但是,但是小星辰还不太会写很多字。”

“画画也是可以的啊,他们不会介意的,但是你要是什么都不做,大家会以为小星辰是一个没有礼貌的孩子,那就会不喜欢小星辰了。”

“我不要,我要做有礼貌的孩子。”

“那我们开始吧。”

 

王俊凯早就计划好了,在这一天按照老规矩随即选择一个“倒霉蛋”啊不,是好兄弟或者姐妹,把孩子送过去,然后过二人世界,反正那小子还小,过什么生日,等到六七岁了该上学了再说吧。

已经抽签决定这次就送胡先煦那里了,反正小星辰最近不是迷上了相声嘛,让老胡没事领到郭麒麟那里,还能免费听相声,一举多得,简直就是完美。

但是他下楼去客厅的时候傻眼了,看到了一屋子的礼物,母子俩坐在地毯上在整理这些。

“宝贝,老胡打电话说想我们儿子了,所以。”

“麻麻,凯哥又开始表演了。”

“嗯嗯,我们不理他。”母子二人听到某老王在下楼,想要装作听不到。王俊凯见到没有人搭理自己,就下楼将张子枫抱住,作势就要亲上去。

“你干嘛,放手,儿子还在呢。”

“辰哥,想不想去你胡舅舅家。”

“不想去,他总换女朋友,每次还都用我当僚机。”

“那去郭麒麟舅舅那里呢?”

“也不去,他们家的叔叔舅舅太多了,每次叫人就累死了。而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企图,最近你和小枫都休假,你就借着所谓陪你儿子过生日的机会,拐走小枫,今年我不会上当了。”

“噗。”还在王俊凯怀里的张子枫实在是没忍住,没想到自己儿子这么聪明。

“你看你,这是我媳妇儿,你小子都霸占好久了,你爹我还得赚钱养你,好不容易有假期了和我媳妇过过二人世界有错吗?”

“好不容易?拜托你啊凯哥,我的生日也只有一年一次啊,我就抢你媳妇怎么了?小枫是我麻麻,你还霸占了好多年呢,哼。”

看父子俩日常吵架是张子枫最开心的时候,尤其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凯根本不是这个小小凯的对手。

“行啦,你这么大的人了还和你儿子一般见识。”张子枫从王俊凯怀里出来,一把捞起儿子小星辰,一大口亲亲。小星辰抱着张子枫得意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吃瘪的样子让母子俩开怀大笑。

“我又没有。”

“辰哥今天有艰巨任务哦,哪都不回去,对吧儿子。”

“嗯!”小星辰重重的点了头。

“我都告诉儿子了要有礼貌,也答应和他一起给粉丝们回信,你不能让我们两个人都失约吧。”

“那我干点什么?”委屈巴巴王俊凯。

“你的任务非常艰巨,除了你,谁都不能代替。”

“是什么?”

“今天是你的宝贝女儿打疫苗的日子,为了防止你一个人搞定不了,我还特地拜托千玺陪你去。”张子枫极力忍住没有笑。

王俊凯上下打量张子枫,感觉自己媳妇一定是被她怀里那个臭小子教坏了。愤愤不平但是又不敢反驳。

“别愣着了,赶紧去把你宝贝闺女收拾收拾,千玺一会儿就来。”

“知道了。”王俊凯收拾妥当了正苦哈哈的抱着小月亮,开门就看见了同样苦哈哈的易烊千玺。

“兄弟,连累你了。”

“不是我说你,哥,你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

“你还不是你嫂子让你来你就乖乖来了?”

“关键是嫂子答应送我一个我非常喜欢的雕塑大师的一个作品,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一脸鄙视,随即改了画风。

“关键是我要是敢不听嫂子的话,她在和你一说,咱俩都没有好日子,之后你还会说我,你以为我容易啊。”

 

“喂,你俩不要堵在门口,赶紧走赶紧走。”客厅的张子枫说到。

“遵命媳妇儿。”

“遵命嫂子。”

 

小星辰内心os:老王啊老王,谁让你没有我可爱呢。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