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月梧悠

冷cp爱好者,子枫妹妹是本命,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保护妹妹!想互粉请留言

就把你自己送我吧

作为一个禁欲系男神,易烊千玺刚和张子枫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中规中矩,就算是偶尔睡在一起,易烊千玺也从来都没有越界半步,搞得张子枫还以为自己的男朋友还真的是表里如一的老干部。

后来的张子枫想到当初的自己,只得一声叹息——天真如她。

事情还要说到他们在一起三年之后的易烊千玺生日,早在很久之前张子枫就在想要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因为前两年被吐槽“到底是送我还是送自己啊。”反正两个人的风格很像,张子枫自己想要什么贵重的礼物,都会借机送给易烊千玺,礼物都解决了,易烊千玺还没话可说。

今年张子枫绞尽脑汁也想不到送什么,于是直接问禁欲男神

“帅哥你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可以随便提要求吗?”

“要求随便提,能不能兑现就不一定了。”

“你要是实在想不出送什么,就把你自己送我吧。”

“我现在不就是你的吗?”

“宝贝,不完全是。”

三句两句说得张子枫脸红心跳,平时的高冷男神不撩人则罢,撩人真的是一般人受不住。

“禁欲男神,你的人设可能要塌了。”

“逗你的。”合上手机易烊千玺自言自语:“要什么人设,有你就够了。”

 

“凯哥,你觉得我应该送千玺什么生日礼物?”

“你问他的意见了吗?”

“他,emmm”

“我想想,闷骚的老幺的话。”王俊凯停住话头,戏虐的看着张子枫。

“你们不愧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怎么都这么猥琐。”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那你说吧。”

“他想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呗,大家都是成年人。”

“算了,你们每一个靠谱的。”

王俊凯和张子枫正在拍摄新戏,两人饰演非常甜的一对情侣,拍摄期间的剧组cp是投资方常用的套路,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照片被一些记者拍了下来,瞬间就上了热搜。

#王俊凯张子枫#

#凯枫因戏生情#

“这下我觉得生日礼物已经不是重点了。”张子枫看着热搜无奈的和王俊凯说。

“没事,我去和千玺解释。”

“解释干嘛,他本来就知道咱俩是好兄弟,但是接着这个机会吃醋顺便提点无理的请求,才是易烊千玺能干出来的,你要是解释,我觉得我更遭殃。”

“有道理弟妹,那你自己处理吧,我相信你。”

 

“千玺,你这么早就回来了?”

张子枫晚上回家,本来灯没亮,打开灯之后看到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直直的盯着手机。

“。。。”没有回应。

“玺子哥?小可爱?哈尼?老公!”张子枫开始了撒娇模式,心想,完了,吃醋没错了。

易烊千玺听到“老公”还是很受用的,毕竟平时可听不到这么亲密的称呼,于是抬起了头。

“回来了?绯闻男友小凯同学怎么没送你呢?”易烊千玺是个演员,自然知道两个人没什么,但是看到照片上两个人有说有笑,就是很生气,于是逗一逗小女友。

“老公~你明知道那只是工作。”

“但我就是不开心怎么办?”

“易烊千玺同学,你是吃醋了吗?”

“你说呢?”

“那我要怎么做啊。”

“听说你在冥思苦想要送我生日礼物。”果然是已经和王俊凯联系过了,这个腹黑男!

“然后呢?”

易烊千玺突然凑的很近,他刚刚洗完澡,身上的气味很好闻。

“把你送我好了。”

“啊?喂,你干嘛?”张子枫只觉得两脚一空,整个人被易烊千玺扛起来了。

“喂!你把我放下来,我,我还没洗澡。”

“没关系的宝贝,你自己不知道,你身上有一种奶味,够香了。”易烊千玺把张子枫放在床上床咚,轻轻在她耳边说。

张子枫觉得难逃魔掌了,所幸抓紧床单闭上眼睛。

“放松,宝贝,我会很温柔。”易烊千玺抚摸着张子枫的每一寸肌肤,逐渐向下,屋里陡然热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看着还在熟睡的张子枫,又看了看床单上的点点晕红,“宝贝,现在你完全属于我了,而我也将常伴身侧,保护你,直到永远。”张子枫翻了翻身,还在睡,易烊千玺美滋滋做早饭去了。

 

虽然半个小时后等待千玺的是张子枫的尖叫和苦哈哈的在老婆大人的监督下洗床单。。。

实在是不擅长写车,凑合看吧哈哈哈哈。这个合集没怎么更新,之后不忙了会渐渐增加。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