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月梧悠

冷cp爱好者,子枫妹妹是本命,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保护妹妹!想互粉请留言

为老不尊王俊凯,辛苦顾家王新一

张子枫出月子之后,已经有一大堆工作在等着她了。之前一个非常好的剧本有在接触她,本以为只能错过了,没想到导演和投资方竟然一直决定等她出月子。张子枫又是一个戏痴,所以也迫不及待进组了,扔下来父子三人在家。


家里的两个男人———王俊凯和王新一看了看对方,都觉得自己很惨,不得不在家里照顾这个智障爸爸(戏精儿子)。

两个男人只有两点是一致的————向张子枫告状和爱妹妹。

“子枫,看看你儿子今天在幼儿园画的画”全家福里张子枫抱着妹妹,旁边站着王新一,王俊凯的比例明显很小,站在很远的另一边。

“哈哈哈哈,话说回来我儿子画的还真好看”

“媳妇儿,能不能注意重点!!!”

“凯哥,一个爸爸在儿子心中的地位是要自己争取的,你天天和辰哥闹来闹去简直就是为老不尊,要面子自己争取啊哈哈哈哈。”

于是老王冥思苦想,也不知道怎么在儿子面前挽回面子,只能求助兄弟。

王新一的背景墙(7)

爱枫827:“哥儿几个快帮我想想,怎么在我儿子面前树立老爸的尊严?”

刚哥:“王新一的背景墙是什么鬼?我们现在都不配拥有姓名了吗?”

爱枫827:“这个群名的意思是以后臭小子少不了受到大家的照顾。”

你玺子哥:“是呢,不光是照顾,简直就是衬托了,但我没意见,明年就领臭小子学街舞。”

爱枫827:“这不是重点,你们好好帮我想想办法啊,子枫说我为老不尊。”

文淇公子:“小枫还是这么一针见血。”

爱枫827:【动画表情】

彭于晏的小号:你小子本来就是,结婚前怀疑我们,结婚后吃醋儿子,当初就应该管黄老师借镰刀给你小子一刀。

爱枫827:别别别彭彭哥,我是真心想要补偿一下儿子的。

胡乐乐:你看看群里,只有你结婚了,你是个人???

赖赖的麦麦:而且我和文淇是女生好不啦,被你拉进来帮你解答父子关系?你是个人?

爱枫827:关键时刻一个都靠不住,哼。退朝!


王俊凯左思右想,儿子才三岁还是不能这么下去,否则不是很失败?不行,一定不能放弃。


另一边。

“麻麻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啊宝贝,在家里有没有好好听爸爸的话?”

“爸爸只喜欢妹妹,不喜欢小星辰”

“爸爸就拜托你照顾了,他非常爱你,只不过不是男子汉,妹妹那么小又是女孩子,所以才会受到更多照顾啊。”

“我明白了,小枫也是女孩子,所以作为男子汉的我和爸爸必须照顾好小枫和妹妹。”

“我的乖儿子,妈妈亲一口。”

母子俩同时对着屏幕亲了一下。

张子枫觉得,等幼稚的王俊凯先生长大,还不如等儿子王新一先长成小小男子汉呢。


几天之后张子枫很晚才到家,看到王俊凯抱着熟睡的王新一,王俊凯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小声解释:王源这个死小子带我儿子看恐怖片,给我儿子吓得一直发抖,晚上也不敢睡觉,我明天不去锤爆他的狗头才怪。王俊凯就这么抱了他一晚上,因为一放下他就醒了并且很害怕。


张子枫觉得,等王俊凯长大似乎也很快,他不是幼稚,只是爱母子三人的方式各有不同。

王俊凯内心os:小子,你又耽误你老爸好事了你知道吗?哎。无奈的又亲了一口儿子。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